1217  

pixiv id = 11817738 // LOGOLINK

 

待增


 

【一小段話語★4/24更新】

2015/4/24,正式回歸痞客邦,偶爾會看到我在這裡發文或更新首頁、樂果
真的有點久沒製圖了....但製的都給自己使用不做分享動作。
每篇文章我會附pixiv id,大多繪師圖都是在那裡抓的,我會慢慢放上。

太久沒回來記得我的人有多少,或許是我脫離網路世界太久吧。
畢竟我很常在遊戲裡面,但我最常玩的遊戲是戀舞。
說真的也沒進步多少一直退步吧。
或許我玩膩了人心世界吧。
現在那款遊戲就是看vip來看待一個人說真的我很哀傷。
所以vip過期我就沒再去開通等我想通了再說吧wwww

 

 

【個人資訊區★】

 

   

 

自我介紹►

大名☛ 倉野純谷(矢川羽翼)

性別☛ 帥哥馬卡龍(o´艸`o)(疑

出沒處☛ 噗浪/Weebly/FB/論壇

 

出沒處介紹►

Facebook☛ 請點我

Plurk☛ 請點我

 ||在暮光下||只因有你,才更完美☛ 請點我

Weebly☛ 請點我

 

 

喜歡介紹►

NicoNico☛ 鹿乃/clear/柿チョコ/maro./nero/梁香/EVO/96貓/蛇足/un:c(あんく)/そらる/伊東歌詞太郎/はしやん/天月

韓星☛ B.A.P/Infinite/Hyuna/BoA/Boyfriend/EXO K/B.A.P/NU'EST/SECRET/Ailee/權志龍

 

動漫食過介紹►

我只放最近看的

☛ Free

☛ 彈丸論破

☛ 罪惡王冠

☛ 妖怪少爺

如果想看自介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倉野純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