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png  

 

7MNnPEC.png  


 

想想喜歡NANO也快要半年了,

我是因為無意間在NICO聽到了『Now or Never』這首歌因而愛上了

就算你已經出道不常在NICO裡面翻唱,我依然還是喜歡聽你的歌!

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聽你歌就像自己的處境中,讓人有種無法表達的Feel

但我還是不會改變不會依你出道而不聽你的歌不會不支持你的####

你要加油,希望能夠讓大家認同你的歌聲,我超喜歡你的爆音還有英文歌還有很多很多(你廚意濃厚#

你依然是我喜歡的歌手我會支持你的!!!!!!!!!!!!!!!!!!!!

聽說你7.26又有新曲了我超開心的(X) 他的每首歌我都很喜歡 我要來當鈴聲已經想很久要不要當

去年的『驚爆遊戲』這部的片頭曲就是NANO本人唱的超好聽的拉!!!!!!!!!!!!!(X)

   

 

7MNnPEC.png

 

這是以人心編織而成的力量。——『罪惡王冠』。 這是這部片的重點 

看第二次的感想:

當初在網路上看的時候,因為是簡字有點不懂她要表達的意思,

我也不常去研究簡字的內涵,畢竟我比較喜歡看台灣的翻譯的字詞。

看這動漫的時候電視上一直播說這是以人編織而成的罪惡王冠。

空洞——『是人心的具體化,可以看透內心裡的形象的變化』

然後這部片是把空洞當作武器去攻擊,

集因為有了這個力量而處於心裡交錯而慚愧,

看到他因為祭的死而崩潰變成另外一個人 看了蠻心痛的....

看完才知道這部片是悲劇的開始,也是悲劇的結局......

他爸爸會取集的意思是因為「聚『集』人們,加以統治之人」畢竟她爸爸因為自行研究其實是有點寂寞的!

最後一集真的很感人,集因為想跟祈想一起死用自己的力量去吸引很多人的結晶和空洞不想讓人為了這個而痛苦。

他的力量是不論什麼都吸收全部接受但祈不想讓他這麼做就自己消失...

祈當初會存在是因為修一郎把它作成『真名』復活的複製品,但集不這麼認為把當成一般人對待而喜歡他。

她覺得跟集有相同的處境互相喜歡互相依靠。都是因為了這樣的力量而痛苦不已,覺得都是自己的罪孽。

 

7MNnPEC.png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這部片我也很推薦,雖然有些不懂。

但這再說陸地人和水裡人的故事,也有禁忌是陸地人不能和水上的人結婚因為沒有包衣。

胞衣是海上的人都有的東西會保護人在水裡能自由自在活動的保護膜。

好吧我要好好整理記憶裡的東西和看維基百科(X) 但我也不能透漏太多這樣就沒意思...

雖然有些有點沒記憶但我大概有記憶我也不敢看維基百科劇透太多了(X)

本人還沒完全看完我只看到第10集#####

 

7MNnPEC.png

 

 

文乃的笑容融化我的心了 <3

透明アンサー

「答えが全て解りきってしまう主人公。そして、ずっと見ていた「君」は———。」

透明解答(透明Answer)

「能解開一切的主角。以及、一直看著的你———」

我發現我需要買解釋書這樣才能瞭解JIN桑想要表達的意思#

這個PV我大概覺得是在說伸太郎與文乃在教室的故事。

伸太郎因為文乃莫名的過世而感覺空虛。

因為每次的生活都有歡笑迎面的文乃突然消失而....

當想起文乃的笑容的時候,突然愣住而哭出來。

就在心裡想著我不會忘記你的笑容的。

 

7MNnPEC.png

 

10.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倉野純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