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吶一天終將還是到來了....
就是已經要準備停止服務,月底12多月分的時候。
說真的之前說離開的但為什麼我不離開呢?
那是我踏到這個世界,第一步就是我的初衷。
雖然有很多酸甜苦辣,但我還是不太想離開它。
你們應該跟我一樣吧。
雖然真的想擺脫它,但那是我經營過最久的地方。
說離開很難只會想換無名這樣呢(#

但雖然很多不捨但終究會不能用我只好全部搬離。
我會把它搬離到Webbly,之前送給我的東西我就放在痞客邦的相簿裡噢。
痞客邦我還是會小小的更文,因為心情文我在這邊才敢發###
因為Weebly我分享到太多地方,我會想好好隱藏自己。
我也很想分享我的心情但打開Weebly文章就停手(####


Weebly那邊我會分享文章那種出去玩,還有小小的心得還有憤怒的。(#



無名是我玩了四五年的地方,還是會不捨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倉野純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