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不見的調色製圖生鏽中(幹/0411札記♪( ´▽`)

 

7MNnPEC.png 

 

 

久違的去動物園了本來不想去的說wwwww

距離上次去動物園的時間已經久遠了(?)

上次去的時間是在國中wwwwwwwwww

所以差不多四年時間沒去動物園的(?)

一去看到新生物我就很興奮的呆在同一個地方好幾分鐘(#

原本以為馬來貘是被畫出來的........(知識太淺

 

所以去逛動物園看動物的時候看到馬來貘就整個驚訝萬分+呆在那裡狂拍照片#

去動物園我大概只有拍馬來貘(x

然後我也拍他進去洗澡的影片,一直以為旁邊綠綠的是地板wwwwwwwww

 

7MNnPEC.png 

 

最近沈溺遊戲已經一年多了(#

戀舞一開始會玩是同學推薦的wwwww

反而是我玩很久的那位(?)

然後也認識了一些可以一起玩的友伴

雖然有許多不愉快的回憶,雖然有離開一陣子

但我還是回來了

所以我再也不離開這個遊戲

我也答應了她們,希望我能遵守承諾。

這件是最近出的我也把他買下來了但我忘記拍我買的時候穿的衣服(###)

 

7MNnPEC.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倉野純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